皮革製安全鞋的基礎保養

2020.11.01

<雖然是安全鞋,也需要做基礎保養哦!>
幫安全鞋做保養,不能讓安全鞋不壞,但保養做的好,是可以讓使用期限久一點的~
PAMAX帕瑪斯安全鞋分成二種鞋面:真皮鞋面及網布鞋面,平時做簡單的清潔和保養,讓安全鞋保持最佳狀態!

>真皮鞋面
真皮鞋面的安全鞋,在髒污後,先用細軟的乾布,將鞋面的灰塵、泥土擦拭乾淨,再用皮革專用的亮光去污劑擦拭,若家中沒有,可用中性洗劑沾布擦拭,擦拭後,再用濕布將清潔劑擦乾淨,置於陰涼處約一小時晾乾。陰涼晾乾後,上黑色鞋油或透明鞋油,但不要擦得太多太厚,否則反面不透氣,反而會有裂痕,刷上薄亮的一層鞋油就夠了。皮革在使用前,先擦蠟打光,可保護皮面避免受損,亦可防潮。

>網布鞋面
網布鞋面的安全鞋,在髒污後,先用細軟的乾布,將鞋面的灰塵、泥土撢擦乾淨,再用中性洗劑沾布用點沾的方式局部擦拭,擦拭後,再用濕布將清潔劑擦乾淨,置於陰涼處約一小時晾乾。


0 產品諮詢清單 返回頁面頂端 034602816